學校簡介

詳情請瀏覽學校網頁 http://www.countrysidepto.org/

請假或遲到

學生若請假或遲到,請家長於告假當天早上打鐘前致電本校校務處 617- 559-9470。 如果在打鐘後學生不在校內,校務處秘書會致電家長。如果校方不能確認學生的所在,即會聯絡警方。如果學生在上學時間內有醫療預約,請附醫生證明書 。

停課宣佈

www.newton.k12.ma.us 或 617-559-9699

如果學校宣佈停課或延遲開課時間,家長可參考紐頓市教育處網頁: www.newton.k12.ma.us

家長可留意收音機的宣佈 – WBUR 90.9FM, WBZ 1030AM, WILD 1090AM, WNTN1550AM (6:30 a.m. – 4:30 p.m.), WRKO 680AM; 亦可留意電視的宣佈。請不要致電本校,消防處或警局。 若學校在一日後重開,家長應跟據路面情況來決定學生應否回返學校。 家長可以子女的安全來決定是否回返學校。

藍色地區

藍色地區是一個紐頓市的規則。違法者會被罰款。藍色地區只能供放下或接載乘客。在學校開課前三十分鐘 (8:05 – 8:35) 及放學前六十分鐘和之後三十分鐘(星期一、三、四、五 2:00 – 2:30; 星期二 11:30 – 1:00),嚴禁在學校的兩個指定藍色地區停泊車輛。請勿忘記駕駛人仕需要留在車內。請留意前面的車輛,及慢慢移前,確保學生的安全。

 

交通安全督察

Dedham Street 會有交通安全督察當值。(星期一、三、四、五 8:05 – 8:40 及 3:00 – 3:30 ; 星期二 8:05 – 8:40,3:00 – 3:30,12:00 – 1:00)

 

學生接送

接送學生時請小心。請不要在巴士線上泊車,駛入校內小徑或教職員停車場,掉頭,雙重泊車,駛入或在小徑上倒後。駕駛人未必可以見到車後的小朋友,所以請注意。

 

到校情序

學校大門會在 8:20 開啓,學生可以進入校內。學校在 8:20 前不會有職員看管學生。學校大門會在 8:30 關閉。如需在門關閉後進入校舍,請到正門及響門鐘,在大門開後請進入辦事處。

校巴

乘坐校巴的同學,若需用其他方法回家,請家長準備便條紙給予學生呈給校方。

停車場

學校停車場只限學校教職員使用。家長及訪客在上學時間可將車輛停泊街上。請不要駛入停車場。

放學

放學時間,家長請在校外等待。如學生需要早走,家長請給予便條紙給學校。家長應到學校辦事處,職員會到班房召該位同學。家長需要給予特別准許任何其他監護人接送學生,否則學校不會批准任何其他人在放學前帶走學生。

學生通訊冊

通訊冊只會供學校的同學及家人作私人用途。請不要將資料給予校外人士。資料不能用於商務,政治,或其他用途。通訊冊包括所有學校提供的資料。如果你的資料不正確,請使用網址更新資料。請確保你的資料維持正確,令同學及家庭可以互相聯繫。

網址更新資料

新加入學校的同學,請往網頁:https://www.myschoolanywhere.com/new-family.a5w?fam=CountrysideElementarySchool6154

如有疑問,請聯絡 Freya Hurwitz (countrysidedirectory@gmail.com)

網上通訊冊

前往myschoolanywhere.com,進入你的網上戶口,然後可以運用網頁上方的尋找功能,找到其他同學和老師的資料。

Countryside School 概况 

Countryside 有 450 名學生級別由幼稚園到五年級設於二十二間教室。 學校也有 ABA ( Applied Behavior Analysis 應用行為分析 ) 提供全城市有嚴重自閉症的學生。 我們的員工有超過 100 個全職和兼職老師, 輔助老師, 行為治療師 , ISS (Instructional Support Staff 教學支援人員 ) , 校務處人員, 管理員和午餐班長。

學校級別設定如下 :

幼稚園 – 3 班

一年級 – 4 班

二年級 – 3 班

三年級 – 3 班 – 其中 1 班有兩個老師

四年級 – 4 班 – 其中 1 班有兩個老師

五年級 – 3 班 – 其中 1 班有兩個老師

學校是多個文化社群支持我們的多元化。 許多孩子都是來自非英語為母語的家庭。 語言包括阿拉伯語、粵語、英文、波斯文、法文、德文、希臘文、 古吉拉特文、希伯來文、印度文、意大利文、日文、韓文、中文、葡萄牙文、俄文、 克羅埃西亞文、斯洛伐克文、西班牙文、越南文、烏都文。

Countryside 核心價集中在與子女合作。 我們的核心價值是尊重、合作、責任與學習。

回應課堂方法支援我們的學校文化, 並在所有教室實踐。  如需更多資訊 , 請參閱 https://www.responsiveclassroom.org

學校擁有一個非常活躍的家長老師組織 ( PTO ) 。 學校內每位家長與老師都是 PTO 的成員。 PTO 支持和援助學校計畫及教材, 資助美國麻州紐頓市教育預算之外的費用 , 及在整學年贊助一系列的社區活動。

Countryside Children’s Center  學校兒童中心 ( 課後活動 ) 設於學校 ( Art Room 藝術室 ) 中心負責人是 Joan Tanner – 電話 # 617-964-6958 。 Upper Falls 分校 – 電話 # 617-965-6434 。 電子郵件 : j_tanner00@msn.com

Countryside 吉祥物 : 獅子

Countryside 顏色 : 綠色與白色